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9

本章又名  当Peter知道一个秘密后,全世界都知道了(才怪)

(~ ̄△ ̄)~粉丝啊粉丝啊你慢慢涨啊,评论啊评论啊你快快来啊~

建军节特典预告:您的好友一夜七次铁即将火热登场





Peter知道了一个有关Tony的秘密,这是他去Tony实验室检修自己的战衣时无意中发现的,而且经过他的旁敲侧击似乎连Tony本人都不知道这个秘密。

他必须守护住这个秘密,这对一个话唠来说确实很难,对一个单纯不懂套路的话唠来说更难。

其实这个秘密他想分享给全世界,但是他又觉得他应该一个人小心翼翼的藏好。于是他按照日常计划开始了巡街工作。

夏夜的微风总算少了白天酷热的温度,让窝在实验室一天的少年清醒了不少。坐在房顶的Peter把头套摘了下来,柔顺的头发被吹起来,露出光洁好看的额头。原本美丽的眼睛因为身体的困倦和心情的低落而微微眯着,嘴巴也微微不满的鼓起。

24小时便利店里的店员无聊地向外张望,正好望见好邻居模糊的身影不禁也勾着脖子想要看更多一点。她知道这位年轻的蜘蛛侠,几乎每天晚上,她都能看他在那里坐着,偶尔还会进来买瓶冰镇的汽水或者三明治。只不过这么没精打采的样子她还是第一次看见,眉目间竟也透出几分担心。

Peter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小低落被人注意,秘密不能说的感觉真的太差了,真的太差了。想着去买个三明治连同秘密一起喂进肚子里。

Peter熟练的找到自己常吃的牌子,去前台结账
“几乎每天晚上都看你在值夜班,应该很辛苦吧。”
小姑娘没想到蜘蛛侠居然会对自己有所关注,脸唰的红了起来,腼腆地说了句谢谢,算是收下了Peter的关心。

“您今天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店员还是鼓起勇气说出来对蜘蛛侠的关心。

“嗯,因为我知道了一个钢铁侠自己都不知道的钢铁侠的秘密,我不知道我应该告诉谁。”Peter接过零钱放进背包。

“不能告诉别人,为什么不告诉钢铁侠本人呢?”小姑娘歪歪头非常和善的建议着。

“oh!你说的对!我可能最近做实验做傻了。”Peter开心的咬着三明治离开了。


Tony正在实验室里对Mark系列的相关数据进行整理,他努力忽视旁边欲言又止的少年,专心与眼前浩瀚的数据。

“Mr.Stark,我得告诉你,就是…我有一个秘密。”

“嗯?”在计算数据的Tony敷衍的疑惑了一下,他可不觉得Peter那张小嘴巴可以藏的住什么秘密,或者说他觉得小孩子是不存在什么有价值的秘密。

“等你忙完了再说吧,也不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漫长的等待让Petet靠着试验台昏昏欲睡,Tony不动声色的挪动椅子到Peter的旁边,不过已经快要被睡神召唤走了的Peter显然没有发现这个大惊喜。

实验室的空调温度一直保持在较低水平。

“嗯……”发现温暖源Peter无意识地蹭蹭Tony,像只小狗一样嗅了嗅,顺便挪挪屁股,找个了舒服点的姿势。Tony的一只手犹豫了一下,缓缓搭在在Peter的肩上。

“Tony~”

“别撒娇,kid”

此时睡得香甜还发出小声呜咽的Peter在Tony心里俨然化身一直蜷缩在主人怀中呼呼大睡的小棕毛犬。

“小雏菊~”

“什么小雏菊?”

“Tony是小雏菊味道的。”

“所以呢?”Tony觉得说梦话的Peter简直太可爱了,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是小雏菊味道的。

“我喜欢小雏菊。”

在哪里学坏的小鬼,真是讨厌。

被抱到床上的时候,Peter终于清醒了一些,而气氛也自然是有点小尴尬。
“对不起啊,今天有点累了。”

“你用头顶道歉?诚意呢?”

“啊?”Peter有点摸不清头脑,扬起脖子一副询问的表情。从Tony居高临下的角度来看,一脸迷茫的Peter简直要萌化他了。

“小雏菊不解释一下?”

“真的!这是我的蜘蛛嗅觉闻到的!真的真的。”说到这个事peter有些激动还有些洋洋得意。“肯定别人都不知道的。”

“哦?确实,我也是第一次听说。那你的蜘蛛感应有没有告诉你,在Tony.Stark床上卖萌很危险?”

“不…不可以,我…我…我困了,我睡过去了。”

夜色中,Tony勾起唇角微微笑起来,目光如水,是同往常一样的温柔。

我是小雏菊味道的,那你一定是矢车菊。要不然怎么看到你,我就感到了幸福。

评论(2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