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7

为什么突然涨粉辣么快,你们是不是看到“车”就突然爱上我了,这样不行,作者表示还没学会开车。

本章又名如何让亿万富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特邀嘉宾   peter.parker


有钱就变坏,这句话是哪个智者说的。Peter简直是不能再认同了。

上帝,快看看那个十点了还躺在床上熟睡的老男人,这错误的休息时间,真是让人头痛。

Peter只能从背包里取出刚刚买来的芝士汉堡,通过香味唤醒某个“睡美人”。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熟练,实际上自从他们同床开始,基本上能唤醒Tony.Stark除了美食再没什么事了。

哦,还有我们“小王子”peter的吻,但是启用过几次,除了被反扑到床上一起再睡个午觉之外,似乎没什么作用。

“Tony,我们得谈谈,你这种糟糕的作息非常影响健康。”Peter努力维持严肃的表情。

“Kid,不要太严肃,你要知道让Tony.Stark早起,就和我不喜欢你的小屁股一样难。”很显然一向独裁的Tony并不打算听取意见。

Peter严肃的表情出现了裂痕,他觉得换一种严肃的威胁方式。
“Tony!认真点儿!你要是在不保持良好的作息,等你晚年躺在床上动不了的时候,我就让Friday给你直播我和封面女郎睡觉的视频!”

很好,这完美戳中了某个独占欲爆棚的总裁最敏感的点,光是想象一下,就已经嫉妒的发狂。

“Mr.Parker,我同意你的意见,在这之前,我需要让你知道勾引封面女郎会是什么下场!”Tony解开了领带,摘下墨镜,勾起一个危险的微笑。

被第N+1次甩到床上的Peter深深鄙视自己的愚蠢,不可以得罪小心眼的大人,还是个占有欲极强的大人。

次日   早六点

“Tony,队长已经在等我们俩,快起来跑步!”已经穿戴好的Peter靠着Tony的耳朵大喊。

“可以了,可以了。”Tony艰难的睁开双眼,爬起来去洗漱“Kid,你这么有精神,我真的怀疑昨晚被压的人是我。”

“快点儿!快点儿!还不是因为我有蜘蛛体质恢复的很快,,如果你肯被我压,我也是很开心的。”

“想都不要想。永远不可能。”Tony勾了勾手,让peter过来帮他挑一件运动服。

获得一枚薄荷味高技巧深吻而整个身子都靠在Tony怀里的Peter表示,花花公子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晨跑结束以后,Tony,Steve和Peter找了家小店休息,Peter非常自然的承担起去前台点餐的任务

“Tony,我真的怀疑像你这么差劲的人居然也可以找到这么棒的伴侣,我会欣慰你开始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专业陪跑的Steve对能在9点以前看到清醒的Tony感到惊讶。

“Cap,在赞美我家Kid的时候,请不要顺便嘲讽我”Tony翻了个白眼,他还是很讨厌说教的队长。“我知道peter在担心什么,我当然得活的久一点。”

“终于打算做个普通人了?不当救世主了?”Steve还是不太相信Tony真的原因退出复仇者联盟,即使他在上周确实已经收到了局长给他的Tony.Stark的退休申请。

“现在是年轻人的时代,我要做年轻人背后的人就可以了。”

“Cap,你不知道看着他成长是件很美好的事。”

“他能爱上我,大约是我人生中经历的可以称得上最棒的事,比拯救世界还棒。”

“我拯救了世界,而他可以拯救我。”




后记

“Tony,为什么队长不和我们一起跑步了?”

“年纪大了,需要休息。”


当时被秀了一脸的Steve吃了口李子表示,哦呵呵,有本事你当着小朋友的面表达感情啊。谁没有个爱人是怎么的了。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