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0.0

迟到的养蛙梗,有多少同志和我一样还在养儿子的举个爪。

Tony.Stark迷上了一款养成类游戏,面对这种明显不适合中老年人画风的佛系游戏能坚持下去的主要原因果然还是这个呱长得太像某人了。

为此Tony特意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睡衣宝宝。对于像Mr.Stark这种擅长电脑操作的天才富豪,当然是先买下游戏公司,然后自己开发角色,在精致的Stark.出品下,睡衣宝宝穿上了蜘蛛侠的衣服。

可能是游戏的bug,睡衣宝宝并不喜欢在家呆着,它更喜欢出去玩,Tony只能一边气恼着,一边把背包放的满满的。

“真是都一样,不喜欢回家的坏宝宝。”让Friday开了全息投影的Tony第N次面对空荡荡的家非常不爽的开始破坏手边的零件。

一件战衣被拆的七七八八躺在角落里,生气的大总裁决定把背包清空饿死那只不乖的睡衣宝宝。

“Sir,网上有人说长期不投喂,青蛙会离家出走再也不回来了。”

很好,非常智能的AI眼睁睁看着自家傲娇至极的主人又一点点把背包装满。

终于可能是听到主人爱的呼唤,可爱的睡衣宝宝回来了,它乖巧的再吃着饭。

而Tony也吃着披萨盯着它吃饭,以至于没有听到背后的脚步声。

“Surprise!Tony,我的出差提前结束啦!”

“Tony,你在看什么?”

“看不乖的坏宝宝终于回家吃饭了。”Tony关了游戏回身望着元气满满的年轻人。

“可是你家的宝宝现在并没有吃饭,他很饿。”年轻人调皮的眨眨眼,撒娇的奶音让人迷醉不已。

“没事,Daddy很快就喂饱你这个不回家的坏宝宝!”

抱着peter的Tony觉得,果然还是把这个无聊的游戏卸了,养哪个宝宝有怀里这个又甜又软,吃起来味道特别棒的。

呱呱表示难过,呱呱要离开出走,再也不回来了。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