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獒龙】向暖(四)

痞子学渣獒x乖巧学霸龙  校园文  双向暗恋

欢迎小心心小评论,不妥删,勿上升真人。


04

“马龙”

听见有人叫自己,马龙抬头望向门口,只见陆佳正对着自己微笑。放下困扰许久的难题,马龙迎着众人八卦的目光走了过去。

“那天医院的钱,还给你。”

“哦,你不说我都忘了这钱。”

“那天...真是谢谢你了。”

“也没什么,我只是恰好路过而已。那些人.......”说道这里,马龙想起了张继科那俊冷的面孔,不禁皱了皱眉。

“那些人还找过你麻烦么?”

“没,现在没事了。”

“那就好,那个...”马龙顿了顿,“张继科他...”

“哦,这件事.....其实也不能怪他,只是....”陆佳说话支支吾吾的,“反正,我不怪他...”

“恩恩,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好好解决吧。”马龙看陆佳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连忙打断对方,他不想掺和到别人的事情里,何况关于张继科,仅仅是初中同学的自己也没权多问。

“两年多没见了,你现在读文科还是理科?”马龙换了个话题。

“我数学不是很好,所以选了文科。”陆佳伸手指了指操场远处的教学楼,“我们文科班都在那边和高二的他们在一起。”

“哦,难怪这么少见到你,有空一起出去玩,我请你吃饭。”

“哈哈哈,你救了我应该是我请你才是,改天吧,我再约你出去。”

“都说是小事,你不用老提起的。”

“反正就这么定了,我欠你一顿饭。”陆佳笑了笑“那个,我的教学楼离这儿远,先回去啦。”

“昂~好。”马龙点了点头。

“那行,下次见。”

正目送陆佳离开的背影,马龙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吓得他整个神经突然跳了一下。

“咦~~有美女啊,你小子终于开窍交女朋友了啊?”

“许昕!你可以再重一点吗?我都快被你吓晕了!”

“你胆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还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旁边的方博伸手搭过马龙的肩膀,也帮着许昕的腔。

“一看就知道不简单,快点从实招来。”许昕显然是要抓这这个难得的来自乖宝宝的大八卦不放了。

“啥?龙哥有龙嫂了?”自带八卦搜索体的林高远也凑了过来

“我懒得理你们几个。”

“哎哎哎,龙哥还是不是兄弟了?”

快走到楼梯口的陆佳,又回头转向五班的位置,看见马龙正和几个男生在教室门口打闹着。

阳光充足的过道上,留着妹妹头的马龙和同学笑得前俯后仰的,露出了整齐而洁白的牙齿。好看的轮廓显得比许多男生帅气,精致的五官看上去又比众多女生漂亮。

真的不是每个人的十七岁,都可以美的这么不成样子。

马龙,很抱歉我没有告诉你真相。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些秘密埋在心底。

可能会在某天变得无关重要时被提及,也可能会永远地烂死在某个人的记忆里。

或许人生中真的有太多次,因为我们彼此都不去勇敢面对,才会一次又一次地互相伤害。但又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打从开始的时候,即使我们都选择了逃避,命运也不肯就此善罢甘休。

TBC

如果一会儿不困,可能再来一更,阿科即将上线。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