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观复联四有感(涉及剧透慎入)

首先!会剧透!介意勿点!


第二点,属于手机激情码字,言辞不当之处,求大家一笑而过。













我今天是一天之内二刷,凌晨场和补觉结束后的晚场


先说我从cp角度的带脑洞的胡言乱语。


作为盾铁党,偏all铁的小可爱,整部电影二刷的时候我基本是一种特别特别开心的情绪在看(一刷还是被结局虐惨,缓不过来。)


1.托尼从太空回来的时候,是美队第一个跑上去扶着的。托尼第一句就是“那孩子没了。”当时我觉得superfamily设定站死了,就像在和孩子他爸解释。

虽然有点儿虐我们小蜘蛛。ABO可以考虑一波


他们在从飞船下来的路上,简短的交流了不同地方的作战情况的信息,这让我觉得,真的就是复联的两位领导者啊。


2.是托尼在挂水的时候,和美队的争吵,基本上就是夫妻吵架的模式,最后妮妮把反应堆给美队的时候,我都吓坏了,闹脾气也不能拿自己开玩笑呀,总之是满满性张力的类似复联1那种吵架(妮妮虚弱的样子又心疼又想继续虐我大概是变态吧)


3.口嫌体正的妮妮不要太可爱,一边拒绝美队他们邀请研究时空穿梭,一边晚上自己偷偷研究。美队没有强迫妮妮,只是拉了一下,哦,离得特别特别近,可能是桃子上身,这一点很戳我。


4.重头好甜剧情,盾铁粉等了多年的和好戏码。开车穿过去有倒回来开车窗的骚操作真是花花公子本人没错了。骄傲的表示没我不行,美队也宠着(港真复联四美队基本没有和妮妮吵架,十分顺从),然后就是哎呀不想和你结仇和好吧,握手的时候真实哭泣,旁边陌生妹子偷偷给我递纸。盾牌也还回来了,只给队长带了盾牌,其他人不配拥有姓名。


5.继续甜的穿越,回到2012纽约大战,多角度回忆杀,妮妮我也是服了,盯着美队的翘臀,kkk还是几年以后的美队套路多先是“九头蛇万岁”后用巴基套路几年前的自己自己还吐槽“经典的美国翘臀”,,其实伦家觉得妮妮的也超翘!


6.后来又返回1970年,旁若无人的挑时间可闪瞎我们蚁人了(感觉以后盾铁文里可以饶了鹰眼换蚁人常驻灯泡这个角色)


7.最后一点点的混着毒药的糖,美队参加妮妮的葬礼在小辣椒的后面,从位置上将真的真的是特别好的朋友是家人了。后来美队回到了过去,过托尼让他过的生活,私以为他可以找到小托尼陪他到最后一秒。


8.关于称呼,美队这个托尼叫的真是分外熟练哎呀呀呀,托尼也是cap,史蒂夫啥的~


CP脑说完了,我要开始吐槽了,罗素的粉赶紧跑,不然你们会骂我。


1.关于三巨头里雷神的形象问题。

复联四三巨头剧情,我认为美队的部分可以说是出彩,无论是拿起锤子的一瞬间,还是后面五五开,咬牙站起来的镜头,喊着复仇者集结,都非常精彩,妮妮的部分可以说是震撼到落泪,有始有终的ironman,死得其所。但是!锤哥的怎么回事,他是神哎,一万种颓废的方式,怎么偏偏是发胖呢?确实从惊队第一次出现在复联基地,他就在吃,隐约有暴饮暴食的倾向,但是神的体质和人能一样么?再有我觉得从复联三他拿到斧子开始他应该就是一个成熟的神吧,怎么就颓成了肥宅,靠妈妈安抚,我勉强可以理解。。。必须要得到锤子承认我能说啥………三巨头哎,锤子给美队用了,自己没几下被没有手套的灭霸按在土里。

2.关于时间跳跃的不可解释bug


①星云的过去的她死了,她现在为什么还在。。。

②2012年的时候洛基不是和锤哥一起回的阿斯嘉德么……他现在拿着空间宝石跑了肿么办?复联一肿么解释……(maybe可以说还回宝石的时候,这段被修复了,但是还是好牵强哦)

③美队和佩吉在一起了…那佩吉的历史和美队的历史都发生了改变吧……

④锤哥带走了那个时候的喵喵锤,,那个时候的锤哥用啥

⑤美队给猎鹰的盾牌也是过去的老姑娘吧…这个肿么办……

_(´ཀ`」 ∠)__ 我总觉得要开平行宇宙,不然好多的不好解释啊


3.我超小声抱怨


妮妮的死我可以接受,因为按照他的性格,绝对是会战斗到最后一刻,在他家庭美满的最幸福的五年里他也没有停止对时空穿梭的研究。。


但是他的葬礼,非常的低调。

基本就是复仇者们安静的送走他的反应堆。


为什么没有立碑呢?

为什么没有钢铁侠纪念馆?

为什么木得新闻报道咧?

(也许蜘蛛侠2会有吧)

_(´ཀ`」 ∠)__ 本魔鬼还指望美队抬棺。


总之,看巨幕是对哒!我二刷都是巨幕,真的十分赞!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