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醒来觉得,甚是爱你(下)

Peter普通人AU

下了飞机的Peter直接来到了Stark大厦,这里真实的情景比想象中甚至比书中描绘的还要豪华,手术后处于恢复期的Mr.Stark被送回了自己的大楼自己的房间,因为任性的大佬不喜欢医院的床。

因为在书中没有对于这段故事的描写,他实在是无法
确定被叫来的原因,有点儿忐忑更多的是兴奋。在Mr.Stark住院期间,同在德国的Peter经常来看看他,有时候会带来路过花店里带着水珠的小雏菊,一小盒的甜甜圈。

Mr.Stark严肃处理着复仇者的后续事情,Peter就在旁边补着非常简单到不想写的作业,顺便注意着Mr.Stark是否有扔掉笔电的冲动想法。

但是随着Mr.Stark的顺利出院,Peter觉得实在没什么理由打扰了,他想着自己应该乖乖回去做“纽约好邻居”。虽然这很让人失落,但是提前看过剧情的Peter直到以后他们还是有的接触的机会。

和Peter直观表达关心不同,Mr.Stark是个十足别扭的大人,或者说除了他的母亲之外,Peter可能是他遇到的第一个直观表达对Tony关心,并且不需要任何回报的人。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这种微妙的感动和感谢的情感,他基本上对礼貌用语是出于极少使用状态。

如果不是Friday“好心”的提醒,Mr.Stark都没想过需要对一个十五岁孩子表达一下感激,而他表达感激的方式也十分的Stark,升级战衣,内战来的突然,他为那个孩子准备的功能实在有限,也许他可以给他的战衣里也加一个智能AI,或者改进一下他的蛛丝发射器。

于是,其实是为了改进战衣需要Peter更多身体数据的Tony,于是下了飞机的Peter就被Happy带到了Stark大厦门口,还有别的事要处理的Happy只是通知了Peter去顶楼,然后就匆匆忙忙驱车离开。

正在楼下犹豫怎么进门的Peter并不知道自己拘谨的一举一动都被Friday转给了顶楼的“成熟”总裁。

“他在紧张什么?快进来呀。”Tony自己都没发现在看到监控里Peter身影出现的那一刻,他露出了许久未有的轻松笑容。

但是等着给Friday指令让Peter坐着总裁专属电梯上来的Tony发现这个小鬼居然在门口发呆。Tony皱了皱眉,他得下去把耽误他宝贵时间的小鬼纠上来。

“kid,你觉得我是让你来给Stark看门的吗?”Tony的不满墨镜都挡不住。

“扑通扑通”好吧即使知道Mr.Stark很帅了,但是突然这么看见,小迷弟Peter还是受不了。

“Mr.Stark.”

Tony得承认被一个小鬼用那直达眼底的倾慕注视着,感觉太美妙了,bulingbuling的眼睛配合着柔软凌乱的棕发似乎还带着牛奶香气,还有甜甜的小奶音,萌度指数有点儿高。

Tony不自然的咳了一声,转身走进大厦

“进来吧”

“好的,Mr.Stark”

已经二十岁的Peter其实不大适应撒娇这个行为,因为他自认为自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技术宅,但是他现在是书中的Peter,一个十五岁的少年,他需要利用有个优势,比如小奶音和青涩小萌的外表。

让阅人无数的Tony.Stark看上普通的技术宅可能有点儿难,但是如果从现在培养感情,看上一个萌系小英雄,应该难度会小一些。

但愿Mr.Stark没把他当儿子养,不然以后哪天他想着告白了,一定会被掌心炮轰成渣渣。

破格允许进入实验室的Peter快要幸福的晕过去了,他正在心里疯狂感激作者,烂尾什么的怎么能怪您呢,您能让我来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Kid,把衣服脱了,让Friday扫描一下。”Tony看少年兴奋的摸来摸去,甚至激动抱着Mark47的面罩猛的亲了一口。Tony瞬间就不开心了,亲什么面罩,怎么不亲亲我,纳米战甲得抓紧进行了。“成熟”总裁MrStark是不会说出来的。

感觉Mr.Stark好像有些不开心了,Peter赶紧放下手上的面罩,脱衣服还是当着自己倾慕的对象,可真令人害羞。脱掉卫衣后,进去扫描区的Peter感觉自己的身体在Tony的注视下变得有些粉红。

其实上次给Peter制作战衣的时候,Tony就知道这个小鬼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好,和Thor那种大块头不一样,是属于少年的那种健美与紧实。Tony不禁对着这具美丽的躯体吹了个口哨。

轻浮的口哨,显然让Peter本来粉红的小脸变得通红,

“Mr.Stark~”尾音的娇嗔让Tony嘴角微扬,他得承认这个孩子给人的感觉非常好。Tony不禁希望自己未来也能有一个这样乐观阳光的孩子。

战衣的改造比想象中顺利,心情不错的Tony甚至决定亲自送Peter回来,在路上纵容着Peter拍摄视频的请求,又啰嗦的嘱咐了一堆,是一堆Tony.Stark对别人都没有啰嗦的话。

开门的时候,Peter知道Tony只是单纯的给他开车门但是他还是想抱抱这个男人,他背负的太多了,而他只是想给他一点点的安慰,一点点也好。

来的有些突然的拥抱,让Tony有些慌张的又故作冷静的回到原来的位置。

“我们可没那么熟。”

Peter略微失望失落的嗯了一声就下车了。所以他没有看到车上那个男人懊悔的目光。

“这个不是个好兆头。”Tony闭上了眼睛,脑海中都是少年失落的样子,心脏像是被攥了一下,有点疼。他开始讨厌自己别扭的性格。

但是Peter真的失落了么?答案是否定的。他当然知道属于Mr.Stark的小傲娇,他可不指望从Mr.Stark那里听到道谢或者温馨的话,比灭霸不来地球还稀奇。

等等,灭霸,提着箱子的Peter突然想起自己本来打算Tony的事。不对,他发现和Mr.Stark呆的越久他对书里后续的事情就记得模糊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Peter成功骗过May姨打开发射器的时候,红光射出来的Q版蜘蛛侠图案让Peter忍不住暗暗吐槽Mr.Stark的童心未泯。

然后他又听到了那个冷冷的女声。

【返校季剧情开启】

“Wait!”又是这个声音,到底是哪里来的,每当他快要融入这里的时候,突然出来的这个声音让他清醒的意识到自己不过是进入了一本书,还是一本没有结局的书。

但是自从那个女声读出剧情后,他的生活又归于一片平淡,如果他没有去鲁莽的试图用自己的力量去解救一船人的话。

战衣被没收了,和Mr.Stark好不容易有所进展的关系又一次降到了冰点以下。Peter终于忍不住在May姨的怀里哭了,他很委屈又很悲哀,他忘不了在楼顶上来自那个男人的训斥,质问,指责。

心理年龄已经20岁的Peter自然和叛逆期的少年对来自大人的指责理解是不同的,他知道这是Mr.Stark担忧的表现,只是那份对他能力的不信任让人委屈,但是同时他觉得他发现了一件悲哀的事情,也许Tony.Stark对他表现出来的关心,不过是因为他是个有特殊能力的孩子。

Tony回到自己的实验室,他盯着那件战衣,怒不可遏,他飞回来的时候是后悔自己态度有些恶劣,他无视了那个孩子的祈求,让他穿着可笑的睡衣回去了,可是他怎么控制的住,如果,如果那个孩子真的出了什么问题,他可能真的会疯掉。

他得承认一个半生风流的人,不可抑制的被一个孩子吸引住了。

Tony在接到Happy来电后,不得不承认,他为这个孩子感到骄傲,没有了战衣的钢铁侠依旧是钢铁侠,没有了战衣的蜘蛛侠仍旧是蜘蛛侠。

Tony把17-A的战衣模型输入数据库,他得给勇敢者一个奖励。

Peter被Tony搂在怀里,听着他别别扭扭承认自己的小错误时,还是有点儿不可思议。但是当他看到那身新战服的时候,书中的情节和眼前完美的重合。

他知道记者是真是存在,他知道如果他拒绝,那么Tony就会和他的助理订婚。但是他无力去改变,因为在当初Tony收走那件战服的时候,他知道,他没必要去争取什么,他在他爱的男人眼里不过是个孩子。

他选择顺从情节的安排,拒绝那件战衣,拒绝复仇者联盟,他放弃不了Tony.Stark。书外,他是Tony.Stark的忠实迷弟,想要追随他却从未接触过。书里,他爱上了Tony.Stark,他已经比原来的自己幸运的多了,他不该过于奢求。

【返校季剧情完成】

【灭霸主线任务开启】

刚刚解救了博士的Peter终于有时间去思考,为什么他要出现在这里,突然觉得自己有了什么奇怪的感应能力,他的出现救了Tony,这是他觉得从校车赶到这里最值得是,但后续却又那么出人意料。

他登上了这个甜甜圈飞船,用自己的一点点小计谋帮助救出了博士,他该感到开心,因为Tony能够接受他的提议。

当他被赋予复仇者身份的时候,在那种环境下,那个男人却还是想给他一个正式的仪式。

如果不是遇到了莽撞的星爵,试图用他来威胁Tony,peter不可能听到比“睡衣宝宝”“kid”更棒的称呼是“my guy”。

也许是这句“my guy”,让他被喜悦冲昏了头脑,他居然非常冒失的和Tony告白了。在场景如此不对的情况下,Tony没有直接拒绝他,

“你只是个孩子”

“如果我二十岁了呢?”

“那可以考虑,但是你只有十五岁。专心准备战斗,kid”


peter知道这场战斗可能是没有结局的,但是如果不是他看到其他人化为灰烬的时候,他可能以为他们还有机会。他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他除了紧紧抱住Tony,来缓解这种恐慌别无他法。

他不想就这么消失,这对那个男人来说太残酷了,那个男人会愧疚,会觉得责任在他,这不行。

“I am sorry.”

【主线任务全部完成,恭喜返回现实】

【体验者 peter.parker   已退出】

【体验者Tony.Stark  已退出】

躺在床上的Peter看了眼挂钟,早上七点。他做了个梦么?他想翻身下床,却被一个东西硌到。

“蛛丝发射器?”Peter惊讶的像在书里那样打开。一个Q版的蜘蛛侠就这样映在墙上。

突然电话响了,是他的导师

“Peter,不要忘了今天Stark公司的面试。”



“Tony,这次的助理你可不能再把人吓跑了,不然真的是找不到人替你干活了。”

“真是无趣,Happy,小辣椒出差了,你就替她监督我。”


Tony是真的对这些所谓的高材生毫无兴趣,更何况是要他亲自去面试的,如果是个呆头呆脑的,说什么也不要,他身边无趣的复仇者已经太多了,不要工作人员也那么无聊。

他进入会议室的时候,应聘者已经在里面了,发型有点儿乱,没有穿西装只是穿了普通的卫衣。低着头看不到脸。

“现在的应聘者都这么没礼貌?西装都不准备?”

“早上好,Mr.Stark。我以为你会更喜欢卫衣。”应聘者抬起头望着他。

棕色的乱发,直至眼底的倾慕,以及依旧不变的小奶音。

“二十岁了?”Tony翻着Peter的资料

“是的,Mr.Stark”

“Mr.Parker,我们开始?”

“好的,Mr.Stark”

“说说你的身份。”

“May的侄子,导师的好学生,书里的蜘蛛侠,还有……”

“说一个你最骄傲的。”

Tony不满的皱眉,他可不觉得现在这个小鬼和他暴露他们在某个世界见过有什么好的用心。

“你的爱人。”

“恭喜你被录用了。”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