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醒来觉得,甚是爱你(上)

属于每日一撩系列

哦嚯嚯我终于开中篇了,努力最早今天最晚明天完结,不然一定会坑。

peter普通人AU   存在大量私设



二十岁的peter是一个十足的技术宅,他从May家搬出来,靠着还算聪明的头脑考上了MIT,不是因为纽约的大学不好,而是他的偶像Tony.Stark是从MIT毕业的。

身为Mr.Stark的狂热粉丝,他愿意跟随那个男人的每一个脚步,即使那个男人并不知道他的存在。

靠着开发一些小程序,Peter在大学里也算是混的有点儿名气,甚至他的导师还擅作主张的为他申请了Stark公司的实习机会,并且通知他面试官可能就是Mr.Stark本人。

这是个多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终于有机会近距离去见见Mr.Stark真人。

Stark工业展览会上的Mr.Stark太过遥远,他在一片绚烂中总觉得那个男人优秀的不可思议。

他没有办法产生一丝丝责怪他导师自作主张的想法,他太激动了,甚至在书店打工的时候还不小心弄坏了梯子。

在书店打工意味着对家境不算太好的Peter能够在关门的时候,获得老板的准许免费拿走两本畅销书。其实Peter对这些流行文学兴趣一般,只有在公寓停电的日子才会想起来随便翻阅一下。

但是今天给的书和平时不太一样,算是一本同人文学,《灭霸Ι》。简介上说讲述的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同外星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铁定是钢铁侠赢了,复仇者们都很棒。”在Peter的世界里复仇者们可以说是非常尽职尽责的守护着他们这群普通人,当然Peter最喜欢的还是他的偶像钢铁侠Tony.Stark。

Peter觉得即使知道结局,他也应该看看,他想知道在别人眼中复仇者们或者更准确的说Tony.Stark是不是也非常优秀。

这本书确实写的很棒,Peter不止一次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每一个复仇者的形象都刻画的非常形象。

而且书里在复仇者里加入了新角色,蜘蛛侠。Peter很喜欢作者设计的原创角色,虽然是个高中生,但是很可爱,话唠的程度和他差不多。

“我要是和蜘蛛侠一样,能够帮助到Mr.Stark就好了。”Peter已经看到他们并肩在泰坦星和灭霸决一死战的时候,他忍不住羡慕着书里的那位少年,又感慨自己不过是个普通人。

还有最后的两页,Peter感觉不太好,他实在是难以想象作者可以在最后两页让复仇者们反败为胜,败局太过明显,大家都受伤了。

“要不先看结局吧。Mr.Stark肯定想到了什么绝妙的点子。”

Peter翻开了最后一页,但是什么都没有。

Peter瞬间有了撕了这本书的冲动,什么垃圾小说,就在他决定把这本书丢进垃圾桶里随便怎么样的时候,一阵金光闪过,他居然掉进了书里。

这是什么鬼操作,他要是内心的一万匹草泥马都化成弹幕,估计就是镇站之宝的存在了。还没想到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反正除了结局这本书基本都剧情走向他还是知道的。

看着身边普普通通的构造他大约知道自己的身份了,最年轻的复仇者——蜘蛛侠。从文字变成真实感觉的Peter花了大约两天的时间适应了,比如五官感受极限放大,突然获得的怪力之类的。全息投影和小纸片的感觉超级不一样的。

Peter其实还是蛮庆幸的,比如蜘蛛侠也叫做Peter.Parker。比如他也有一个May姨,这让Peter适应新环境的速度变得更快,至少他不需要去适应新名字或者陌生的亲人。

化身超级英雄的Peter已经忍不住去帮助小人物们了,这是书里蜘蛛侠常做的事,也是Peter平时想做却没有能力做的事。哪怕是荒诞的梦也好,至少完成了他一个小小的愿望。

很令人遗憾的是写本书的作者估计不是理科生,她没有详细的把蛛丝制作的详细方程式列出来,这对Peter来说就比较麻烦了,还好身为MIT高材生的他可以利用高中生化学课有限的资源偷偷摸摸进行实验。制作完成的时候,连他在书中的好友Ned都惊叹不已,一个高中生就这样创造出了新材料,太不可思议了。

在Peter徒手接住一辆汽车的时候,他开始变得很兴奋,因为接下来,他要遇见Mr.Stark了,在他的家里,他的小屋子里。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