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6

三百粉的时候开个车?

那么遥远的事先不想了,今日晚间甜饼送上

本章又名《脱离了大众审美的作者疯了,小猫小狗小兔子小仓鼠都太不符合沙雕文设定了,于是——》






Peter是蜘蛛侠,但是并不代表他喜欢蜘蛛,准确点儿讲是害怕这类动物。不过一觉醒来自己,通过玻璃的反射他发现,很好,他变成了一只蜘蛛,这下好了,真正的蜘蛛侠。

“Friday,这怎么有只蜘蛛快处理掉。”正在系领带的Tony发现了镜子上的蜘蛛,皱了皱眉想着要给自家的AI升级了,怎么连这么大的东西都允许在他的屋子里出现。

【不,Mr.Stark.是我啊!】不过很可惜,在场的一人一AI都不会蜘蛛语。

伟大的Stark大厦怎么可能会允许有小虫子存在,你说蜘蛛不属于昆虫?那也会被无情的处理掉。接收指令的Friday使用杀虫射线无情的射中peter,他失去了意识。

Peter再次睁开了双眼,他好像被关在了一个盒子里,而且身体的非常僵硬无法动弹。
【这是哪儿?有没有人?】Peter的喊叫最终归于无声,他可以听到外面嘈杂的声线,甚至可以听到收款机的声音。

“您的甜甜圈已经打包好了。”随着一个甜美女声的响起,Peter感觉到自己被提了起来,难道自己变成了甜甜圈?老天这是什么鬼。

盒子被打开,Peter第一次以一种极放大的视角看到那双焦糖色的眼眸,近距离大角度更震撼。
【Mr.Stark的眼睛里果然有星星!】

Peter刚刚赞叹完他就被拿了起来,他清晰能感受到Mr.Stark手指上薄薄的茧和微烫的温度,那种温度可以将自己的表皮变得微微有些融化。
就在Mr.Stark张开嘴巴那一刻,peter又感受到一阵意识空白。

再次醒过来的Peter感觉自己仿佛浮在空中但又好像被固定在哪里,他的身体有些凉。

“这个法案我是不会让他通过的,你得相信我。”

是Mr.Stark的声音,离得很近,声音带来的震颤,像平时靠近耳边的呢喃。

“好了多余的事情我不想解释,我现在很烦,不想吵架,我们都先冷静一下。”

“哎~”

门关上之后,Peter能听到Mr.Stark痛苦的叹息,这是Peter所没有见过的Mr.Stark,他以为Mr.Stark在公司的每一天都潇洒自在,他以为在电视里在他面前的那个Mr.Stark已经是真实的了。但是真实的Mr.Stark其实可能脆弱又无助。

【我应该抱抱他,但是我无能为力,我连我是个什么都不清楚。】Peter觉得很痛苦,他讨厌这种无力,他不喜欢在Mr.Stark如此脆弱的时候,他不在。

【这其实是个梦,对么?快点儿醒过来,Peter.Parker!Mr.Stark需要你!】

再次醒过来的Peter终于躺在了那张熟悉的床上,虽然现在他的旁边空无一人。

他想起来他为什么会经历这些,因为一点儿小事他们早上大吵了一架。

他们砸碎了衣帽间的玻璃,Tony拿着外套就出去了,他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议必须要去。

今天晚上Tony疲惫的回来,而Peter还在生气他根本没有关心Tony为什么这么疲惫,他们在晚餐的时候不欢而散,开始了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次分房睡,是Tony主动去了次卧。

“我都做了什么蠢事!!”Peter赤着脚跑了出去,他现在快要后悔死了,他现在必须立刻向他的爱人道歉以及给他一个急需的拥抱。


“Tony~”本来就睡的极不安稳的Tony很快就醒了,然后他看到自家小孩跪在自己旁边。

“kid,你该去睡觉的。”对于白天经历的种种已经有些疲惫的Tony早就忘了生气,他现在单纯关心为什么他的小孩不去睡觉。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这次是我错了,我真的太任性了,Tony,你可以也应该狠狠骂我。”Peter一边擦眼泪一边诚恳的和Tony道歉。

“亲爱的,别哭了,好了好了,别哭了。”Tony除了起身抱住Peter笨拙地拍拍他的后背,不知道如何是好,显得手足无措。

“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你也可以拒绝我,我这么任性,你不和我分手就很好了,我还在提要求。”Peter又陷入了深深的悔恨之中。

“够了,kid,不准再哭了!我原谅你了,我们必须一起睡觉,我怎么可能会拒绝。”Tony温柔地吻着Peter眼角,轻轻吮去微咸的泪珠。

一起躺下以后,委屈巴巴的peter紧紧搂住Tony然后沉沉的睡去。

“这个拥抱来的一点儿也不晚,我的小爱人。”

Tony轻吻了Peter的额头,虔诚而深情。

你,就是我的阳光,就是我的救赎。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