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5

又名  一夜暴富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又名   有一个十分有钱的对象是爱他还是爱他的钱

ʘᴗʘ我觉得我开始从情话互撩文变成搞笑沙雕文

救救我吧,给我一个爱的评论~你们不评论我就开始写每日一刀~/(ㄒoㄒ)/~~





普普通通纽约居民小Peter终于在他成年的时候,过上了人人白日做梦才会过上的富足日子。当然他本人其实感觉的并不真切。

“Mr.Stark家里的东西和我们家里的一样,也就是都大一点而已。”认真拼着乐高的peter完全不理解为什么Ned一天要问八遍Tony.Stark的家里是什么样子。

“仅仅是大一点?没有别的?”Ned还是觉得难以想象,亿万富翁的家里不应该闪闪发光,到处金银珠宝么,东西不好吃就丢掉,女仆一大堆什么的。

“就是大一点啊,东西会比较多一点。”peter还非常真挚的点点头,“我喜欢他的实验室,很酷。”

“是不是到处都是钢铁侠的战衣?天啊,那确实超酷!”

“也没有到处都是啊。”Peter其实真的觉得Tony的生活并没有多脱离普通人。

非常心累告别Ned的peter决定去买一点儿三明治,但是很尴尬的是他的身上除了Tony今天早上甩给他那张名为“蜘蛛侠零花钱”的卡以外,没有零钱。

“既然是零花钱,用来买三明治也是可以的吧。”Peter走进了一家店,和往常一样要了常吃的口味。
但在刷卡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麻烦。

“您好,请您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打个电话。”售货员给了他一个奇怪的眼神,躲开Peter的视线神神秘秘的打了个电话。

乖巧等待三明治的peter最后等来了警察叔叔。

“您好,我们怀疑您涉及金融诈骗,请和我们走一趟吧。”

“what?”天知道peter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克制住蜘蛛怪力没有把那个警察的手臂弄骨折。我只是买个三明治,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纽约好邻居被警察带走这也太丢人了吧。

不过一向以理服人的peter还是很顺从的接受了警察的盘问,并且在盘问过程中异常迅速的获得了释放。

“kid,虽然我现在笑对你来说可能是个打击,但是你差点儿入狱的理由,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亲自来接人的Tony.Stark抱着Peter笑的非常没有总裁形象。

因为零花钱数额太多,而以为是诈骗,然后被警察盘问什么的。peter翻了个美丽的白眼,不打算理这个笑的开心的罪魁祸首。

“kid,你真的不想知道我有多有钱么?”

“不想,那会严重影响我对你的感情。”比如想分分钟用蜘蛛怪力掐死之类的。

“真让人伤心,亲爱的,你喜欢的原来是我的钱。”

不,我讨厌你的钱。

peter撇撇嘴觉得还是不要说出来,这涉及男孩子想要追求和恋人平等地位的小小的自尊心。

“可是宝贝儿,我得通知你一个好消息,等你大学毕业的时候,不仅你现在拥有的Tony.Stark,连带着整个Stark集团和我名下所有的财产将都属于你。”

“what???”未来准土豪Peter处于死机状态。

“因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要结婚了。我的嫁妆,你满意么?Mr.Parker.”

聪明如Tony.Stark,他怎么会不懂少年那一点点的自卑,不如就将自己能给的全部都给他,来换得恋人的安心,谁让Tony.Stark穷的只有钱和聪明的大脑了。

“但是我们得说好,你以后得叫Peter.Stark。这个我可不妥协。”

“Tony!”紧紧抱住爱人的peter真的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

上帝,我怎么可能不爱这个男人,他这么好,这么好,我将永远爱他,永不止息。

评论(1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