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4

(◍˃̶ᗜ˂̶◍)✩本章又名假如蜘蛛侠是剧透王

荷兰弟属性加身。

作为复仇者联盟里年纪最小的英雄,peter的成年意味着他需要面临媒体的挑战。对于一个出身皇后区平平稳稳在学校长大的小朋友,面对镜头他除了紧张还有就是话唠。

中国有句古话:言多必失。

显然洋洋洒洒实诚地说出自己所知道的所有的小peter没有get到这句话隐藏的真谛,而一直盲目宠溺的Tony也常是听之任之,他只需要保证每一次记者会现场不要有什么故意找茬的问题就好,其他的随便peter怎么说。 可能是因为获得了随便说话的默许,peter从原来的羞涩寡言,慢慢的暴露“话唠+八卦”的本性。

以前——

“请问你知道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的恋爱史么?”

“我…我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现在——

“请问你觉得复仇者联盟真如表面看上去和谐么?”

“当然!虽然有的时候队长会因为没买李子被家暴,雷神叔叔和Loki哥哥兄弟俩经常会玩一些趣味游戏,比如捅肾什么的,博士虽然很穷但是还是经常去情报局玩,据说那里有熟人。还有……”

底下的记者刷刷的记录着,今天由于需要应付国务卿而没有来现场旁听的Tony只能在第二天的报纸上看到自己单蠢的恋人都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震惊!男默女泪!美国甜心因李子惨遭家暴!】

【99%的女生看了都哭了,奥丁兄弟疑似乱伦!】

【复仇者联盟与中央情报局牵扯不清!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美国去向何方!】

“这是什么?娱乐小报么?”Tony指了指大到直戳眼球的字体,“别和我说报社现在都靠小道消息挣钱。”

“还不是你家那位,我觉得再这么下去,复仇者无秘密可言了。”Happy翻了个白眼表示嫌弃。

“Tony!Tony!”惊慌失措的peter拿着报纸冲进了办公室,“我发誓我不是这么说的。”

“Happy你先出去一下。”Tony示意peter坐在沙发上先冷静一下。

“好了你不需要再辩解什么,kid,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会怪你。”Tony揉了揉peter的头,表示不予追究。实际上自从他们正式在一起之后,Tony就开始无底线的纵容着peter,除了涉及生命安全的事,其他的事情一概无底线。

“Tony,我会被你惯坏的。”peter红着脸抱住tony的腰。

“最好不过,而且也只有我可以。”


不过——

很快Tony就尝到了苦果。

“Happy!快把这群人轰走!”

正在婚礼现场的Tony非常生气的看着这群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他今天结婚的各路小报的记者!

“你们的报社明天统统都属于Stark集团!”甩下这句话Tony就去找罪魁祸首了。

“kid!peter!”Tony非常不理智的冲进了化妆室。

“Mr.Stark,我当时只是太开心了,不小心说出去的。”已经换好西服的peter委屈的靠在化妆台边上,他已经从化妆师那里知道自己惹了大祸,差点儿搞砸了婚礼。

看到打扮的如此闪闪发光的peter,默默把质问不满吞回肚子里。

“宝贝儿别害怕,我刚才只是太激动想看到你而已,今天的你太美了。”

被狠狠惊艳的Tony.Stark觉得这么漂亮的小媳妇儿惯着就惯着吧,大不了把报社都买回来就是了。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