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3

荷兰姐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您的好友女装大佬已上线,没有车的沙雕撩里撩气

刚刚适应大学生活的Peter就被校庆主办方看上,并且要求加入音乐剧的演出。

这只是个普通的音乐剧,peter,你只需要拿着伞随便转几圈就可以了。第N次进行自我安慰的Peter最后还是失败了。

作为一个乖巧的宅男,除了蜘蛛侠的活动以外,他完全没做过什么过分有挑战性的事情,女装+性感舞蹈简直是要崩溃。

“kid,在餐桌上不可以唉声叹气,我们有过约定。再说,和伟大的Tony.Stark一起用餐是多令人嫉妒的事。”

“Mr.Stark,我有件事想问你。”Peter觉得他可以 咨询Tony的意见,如果Mr.Stark坚决不同意,校方绝对不敢有意见,想到这里突然peter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我听听看,MIT现在有什么难题可以让我的kid茶不思饭不想?”Tony也放下了餐具,表示自己非常认真的在听。

“是这样我们学校最近有个活动,他们想让我去一起表演音乐剧。”

“这听起来不错啊,什么音乐剧?”

“就是《Sing in the rain》的部分,有点儿小改编。”

“所以你是在纠结怎么邀请我么?亲爱的,你可是我的未婚夫了,表演当天我会去的,希望你是主角。”

“可是,我需要…”女装,peter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kid,我年轻的时候因为很多原因没有参与到正常的大学生活,我希望你可以真正去体验普通的大学,包括参加活动,你明白吗?”

看着Tony真挚的眼神,peter咽下了反驳的话,普通的大学生活都是让人穿女装么?

显然是不知道实情的Tony,在活动的当天坐在前排和校方,黑着脸看完了全部的表演?

shit!哪个蠢蛋让他穿着女装在上面搔首弄姿的!

“kid,我怎么不记得这个音乐剧里有这段?”表演结束就把人拖进车里的Tony压着peter恶狠狠的亲了五分钟后开始质问。

“Tony,明明是你让我去的。”被吻的七荤八素的peter下意识反驳,他现在还穿着那身黑色皮衣非常别扭。

“哦?我让你去给那群变态色狼表演性感女装了?”

“你不是让我体验普通大学生活吗?”

“你这不是大学生活了,你这是夜店生活!”

被训斥的非常委屈的peter开始非常委屈的掉眼泪,

“Tony我是不是很难看?”

怎么会?你那身性感的样子,让我深深着迷,今晚我快疯了,你那么耀眼,闪闪发光,夺走了我的心,夺走了我全部的爱,我深深厌恶着每一个看到你的人,但又暗自高兴着,只有我可以触碰你,侵犯你,拥有你,永永远远。

“是,所以以后只穿给我看就行了。”别扭的Tony.Stark拒绝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

“可是你…硬了。”peter脸红的别过脸,泪痕把脸上的妆弄得有些花了,可这并不影响他在Tony眼里依旧美丽动人的样子。

“嗯?kid,这么明显的暗示,我要是感受不到,可是对不起你的小屁股。”



永远不开车的小作者美滋滋的求评论~~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