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2

看过《家庭教师》的朋友可能更懂这个梗

大约解释一下就是十年后和十年前的自己互换的这样子的一个设定,原动漫里是五分钟,这里设定为3小时。
因为是段子写法所以可能比较概括,以后如果你们喜欢可能会扩写。

十五岁的peter和二十五岁peter互换一天,
设定十年前铁虫还在双向暗恋阶段。

十年后的世界

大约是今天难得起的早带来的错觉,Tony觉得自己怀里的恋人感觉一夜之间瘦了还矮了,本来应该光溜溜的,什么时候穿上了衣服?

“Mr.Stark!!!!”怀里的小蜘蛛“砰”地挣脱了Tony的怀抱,惊慌失措的滚下床。

“嘿,宝贝儿,你这个样子我很怀疑你失忆了。”Tony有点儿好笑的看着地上的少年,哇,有多久没看到这么活泼的小蜘蛛了。

“不不不,我我我,我怎么会在您的床上,这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应该在家里的,而且Mr.Stark你看上去沧桑好多。可能是我们太久没见了?”peter结结巴巴的表达着自己的激动的心情。

根据这件非常直男的卫衣,聪明如Tony.Stark很快就搞清楚了状况,虽然不知道是邪神还是博士做的好事,对于Tony来说,有趣就够了,只是希望这次身份调换的时间不要太长,看那孩子的样子明显就是十五六岁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

不能随便的亲亲搂搂抱抱撒娇骗上床了,会吓跑未成年的,这可能是目前Tony唯一能想到的遗憾。

“宝贝儿…我是说kid,我觉得你现在可以先到大厅等我,我会和你解释一下目前的情况,但是现在我需要穿上衣服。我想你不会想我坐在床上和你对话吧。”下意识叫出亲昵的称呼,不出意外的看着那孩子惊诧的脸。哎,十年前的自己能不能下手快点儿,只能看连调戏都不行,实在难过。

惊魂未定的小peter小心翼翼的挪出了卧室,视觉极发达的他看到了墙上的结婚照,Mr.Stark什么时候结的婚,还是个男人,那个看着怎么那么像我又感觉有点儿不一样。

十年前的世界

“Fuck!”赤裸着从小床上醒来的peter一点儿都不开心,很显然一眼扫过桌子上的老古董就知道自己在哪里了,自从他和Tony在一起后,这栋公寓就被当作纪念品被Stark公司收下,无人居住,现在他躺在上面,竟有种恍然如梦的错觉。

“不管是Loki还是博士,都不应该和我开玩笑,我今天还得上班,该死的,这里不知道有没有我能穿的衣服。”peter非常暴躁的翻着衣柜,忍不住吐槽十年前的自己。这直男审美爆表的衣柜,真是让人嫌弃的不行,索性都是些宽大的衣服,即使是长高了一点的peter也是可以驾驭。

值得庆幸的是May并不在家,在十年前的今天又是节假日不需要应付请假这个事情。peter觉得自己有必要去趟复仇者基地。不过在那之前他得去买身西装,幼稚的卫衣一点儿都不好。

“Sir,有一个和Peter很像的人正在复仇者基地外说是要见你。”

正在和复仇者讨论最近装备升级问题的Tony饶有兴趣的挑了一下眉。

“让他进来。”

“Tony,这有可能是什么阴谋。”队长示意在坐的大家做好准备,自己也拿起了盾牌。

“Cap,不要太紧张,不要吓到我的客人。”Tony倒是一派轻松的坐在椅子上,还转了个圈。

随着神盾局工作人员进来的Peter是以一种观光的心态看着这些人和物,过去了十年,peter从这里的小鬼变成了领导者,时间真是个奇妙的东西?

“HI~Tony,还有好久不见的各位。”Peter以一种非常Mr.Stark的方式进入了会议室,这种举动除了得到大多数人的更加警觉以外,毫无好处可言。

“peter?peter的成熟版?”还是鹰眼最先耐不住好奇心吐槽。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Peter.Parker,不过是来自十年后的。”

“十年后?你怎么证明?”Tony从Peter走进来的时候就收起轻松的表情,这个“peter”和他认知里的“peter”完全不一样,如果说15岁的petet是一个正在生长的小树,稚嫩充满朝气,那眼前这位自称是“十年后peter”的家伙,就是太阳,自信成熟又耀眼。十年,可以让人变化这么大?Tony更愿意相信这是别有用心的阴谋。

“亲爱的,你突然对我这种语气,我真的很伤心。”peter耸了耸肩,“十年间除了等待我成年的那段时间,我们都一起睡过很多次,你要我把你的身体特征当场公开,还是把你喜欢那种运动的姿势说出来。”

“可以了。”Tony.Stark觉得自己应该和这个peter好好单独谈谈。

十年后的世界

“所以说我们在一起了?在我的成人礼上?这太不可思议了。”peter红着脸低下头捂着脑袋呐喊着。

“宝贝儿,你得接受这个事实。还有,如果你是个女孩子,按照咱们运动的频率,孩子都可以再组一个复仇者联盟了。”Tony倒是逗孩子逗的很开心,害羞的peter.parker是人间瑰宝啊,长大了的peter除了基本很难撩动之外还继承了Tony的花言巧语,经常在不经意间把Tony撩到老鹿乱撞。

“我,,我是说,我以为Mr.Stark不会喜欢我。”peter实在是太难消化这个情况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和自己结婚了,这也太令人激动了。

“宝贝儿,你怎么会这么想。我简直是要爱死你了,是哪个混蛋给了你这么错误的信息?!”Tony扶了扶墨镜非常不满的抱怨。

从Mr.Stark口中听到这么直接的告白的petet觉得自己现在死掉也没关系了真的是太幸福了,他已经语无伦次了

“kid,听着,我们是两情相悦的,你回去以后必须要抓紧点醒十年前的胆小鬼Tony。”

意识突然有些恍惚的peter除了点点头什么也做不了,他觉得眼前的白光快要闪瞎他了。

“逗弄小朋友的时间总是短暂。你说呢,peter。”

“我觉得也是,Tony。”

“欢迎回来。”Tony亲了亲恋人的唇角,笑的十分甜蜜

“还是老流氓和我的口味。”peter温柔的亲了亲那有些泛白的小胡子

十年前的世界

正在和十年后peter讨论技术研究的Tony感觉突然一阵强光过去,然后他就看到熟悉的孩子穿着顺眼的卫衣怯怯地站在自己的面前。

“Mr.Stark!”peter眨了眨眼,缓解了强光带来的视觉冲击后,确认了眼前这个Tony.Stark确实是自己熟悉的那一个。

“欢迎回来,kid。你和十年后的比可真的不是幼稚了一点半点。快回去复习功课吧,我还有实验要做。”用眼睛大约扫了一下,嗯,没有受伤。Tony使用熟悉的严肃口吻开始赶人了。

“Mr.Stark!”peter顿了顿,“我喜欢你!请和我结婚!”

准备转身去拿零件的Tony惊呆了,他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然后他听到自己对那个孩子说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交往看看,果然是小孩子,瞧你心急。”

但是表面淡定的Stark先生心里已经开始默默策划订婚仪式了,成人礼怎么样,就成人礼那天吧。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