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11

步入十一后的段子总是该尝试换换风格。

/(ㄒoㄒ)/~~这里是一个需要评论鼓励的小可爱。

您的好友失眠梗已上线,

Tony有严重的失眠,不过是在和peter在一起之前,拥有一个治愈系的恋人,可以让自己好很多。

但是恋人不能总是在身边的,尤其是身份为超级英雄的恋人。我们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在今天白天勇斗歹徒的过程中,不幸中弹,目前正躺在医院里进行紧急治疗。

接到消息的Tony,说不慌张是骗人的,但是他还是坚持开完复仇者的作战会议,才赶到医院。他该相信自家恋人的蜘蛛体质的,所以他没有失去理智,他非常冷静或者说异常冷静的和主治医师了解具体的受伤情况,然后和Happy确认了接下来的工作行程。

但是白天越是忙碌,就越衬得夜晚来临的空虚。Tony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他没有留在peter的身边,他实在做不到眼睁睁看着虚弱的恋人躺在那里,这样他会永远永远的活在悔恨中,一遍又一遍自虐式的回忆。

医生说按照peter的体质,他明天就会醒来,后天就可以康复。但是这种好消息并不能让Tony的心情变好,他现在迫切的想要睡过去,睁着眼睛等待黎明的感觉实在是太难过了,胸口压抑的感觉让人窒息。

他让Happy去买了瓶安眠药,实际上自从Peter搬进这里以后,Tony就把一切治疗失眠的药物都丢掉了,他不能告诉自己的小恋人,那些所谓熬夜工作的夜晚,可能不过是失眠带来的焦灼无所事事之后的无可奈何。

吃下了规定上最高额度的药片,过度清醒的Tony终于闭上了眼睛,痛苦的睡了过去。

睁开眼看到的是你,才让我,未来可期。


后来,大床的另一个主人,终于回到了床上,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然后一同做着美好的梦沉沉睡去,一起迎接每一个或美好或充满挑战的明天。


而那瓶治愈睡眠的药物,直到过期也没有再被打开。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