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9.0

来自“看多了ABO文的史总是什么样的”,这样子的一个突然的脑洞。
又名【有的人看着高贵冷艳实际上可能是个话唠】


原来对物理领域非常感兴趣并且颇有研究的纯理科生Mr.Stark,最近突然爱上了文学作品,而且是神奇的ABO系列。

作为一个把“科学”放在心里的理科生,他需要努力理解ABO的宏大框架,在仔细研读了多部堪称神仙下凡写文的经典作品后,Mr.Stark非常想闻闻peter的味道。

我们应当仔细介绍一下这些ABO文的重要主角,他们基本上都是复联的人物,尤其以钢铁侠和蜘蛛侠为主的较多。

Tony在其他剧情方面并不是很挑剔,唯独在床上运动和生子这两项上十分严格,首先,他得承认这群被称为“太太”的物种总是可以用一些他从未想过的词汇,来形容床第之事,这时候Tony深刻感受到来自理科生的语言贫乏,他家宝贝儿的美好,竟然是被外人描绘出来的,这件事真是又开心又难过。

在通宵阅读了大量内容过分丰富的文章后,Tony觉得自己有必要出来透透气,缓解一下来自生理上的某些冲动。

peter最近感觉不是很好,他暴饮暴食了一天然后发烧了,现在他觉得阑尾那个地方隐隐作痛,特殊的体质让这种疼痛更加难以忍受。他想先去找基地里的医生看看,或许能顺便开点儿药,因为这个小疼痛居然恢复不了。

“sir peter去看医生了。”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

“调监控。”Tony严肃的坐在吧台,“让我看看睡衣宝宝又惹出了什么大乱子?”

“peter,我知道你可能有些害怕,但是你得切掉它。”切掉什么?腺体么?

“可是…可是它那么小,不会有太大影响的”
什么?难道是peter怀孕了?

“它已经开始影响你的健康了。”这个孩子不健康?

“但是我想留着它,不是胆小,就是我不喜欢做手术。”哦,这一定是我和peter的孩子,你看他那么珍惜,这个可恶的医生居然要做掉我们的孩子?

“这个不行,你要是再任性,我就把你的体检报告交给Mr.Stark”当然我必须要看到kid的体检报告。

“不要告诉他,我明天来做手术可以吧,你得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什么?他不打算告诉自己偷偷把孩子流掉,这是我看的哪本书里的情节来着,该死的,那是因为那本书里我太渣了,可以理解,但是现在是怎么回事,不行我得去问清楚。

内心戏快要漫出来的Tony在基地的门口堵住了准备去上学的peter。

“kid,你没什么对我说的?”哦,Stark你这个语气可不太好,瞧他的小脸吓得白的不行(其实是疼的)

“额……Mr.Stark您都知道了?”看吧看吧这心虚的眼神,都要当爸爸了还是这么幼稚。

“你要瞒着我做掉它?”

“我觉得这太丢人了,我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你好了。”因为暴饮暴食得阑尾炎什么的。

Tony你看到了吗?你的恋人怀了你的孩子但是他觉得丢人,这个可恶的孩子需要教训,狠狠的,当然是在生下宝宝以后。

“不行,这是我们俩个的事,你不能自己做决定。”没错Tony你得认真严肃的通知你的恋人,怀孕是件高兴的事。

“不,Mr.Stark,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事,我自己的身体我是可以说了算的。”

什么?你怀了我的孩子居然把我撇的干净,这可不行,这是错误的。

“kid,我是你的另一半,这个事,得我们两个商量着来。”看,我都没有逼他,我可是Tony.Stark,我还没向谁服过软。

“但是,我觉得阑尾炎这种小事,我是可以自己决定的。Mr.Stark你有点儿太紧张了。”

“阑尾炎也不能小视……什么阑尾炎?你只是得了阑尾炎?”shit!Tony你可是个天才你一定是那些奇怪的小说看多了。

“我明天陪你做手术,今天留下来休息,我想起来我还有个实验,不能陪你了。”我现在就去把那些可恶的书都删除删除!

“哦,好的。Mr.Stark。”Peter呆呆的站在门口,他是为什么要站在这儿忍受着疼痛和Mr.Stark进行莫名其妙的对话。


后来,过了几年,为了满足自己的ABO愿望,我们高冷的Mr.Stark决定和他的恋人一起收养了一个孩子,叫做托比。

“Mr.Stark你怎么还没睡?”讲了三十多个蜘蛛侠勇斗歹徒的故事,好不容易哄睡孩子的peter悄悄爬上床,却发现早该熟睡的恋人还蛮有精神的睁着眼睛盯着他。

“kid,我后悔了,我们把他送走吧,这个小子一点儿都不可爱。他影响了我们的‘纯睡觉’活动。”

“Tony,不负责任的话不可以说的。”peter靠在Tony的怀里,有手指点了点Tony的胸口。

“嗯?kid,你的戒指呢?”借助胸口反应堆的蓝光,Tony不满抓住peter作乱的小手。

“啊,我放在托比床头了,他本来拿着玩,后来又缠着我讲故事,我就顺手放他床头了。”peter疲倦的打了个哈气,兼顾蜘蛛侠工作、MIT学业和照顾小孩子对刚成年的他来说还是有点儿吃不消。

“你不应该顺手带在手上吗?放床头是怎么回事?这个习惯很不好,我得想办法给你固定住,万一哪天丢了怎么办?”

“还不是因为上学的时候不能带嘛,放心不会丢的,那个戒指我揣兜里的时间比带在手上的时间都长。”Peter敷衍的回答着,准备进入熟睡。

而Tony却突然起身。

“Tony?你不困吗?你去哪里?”

“我果然还是不能接受我的人的东西放在别的男人的床头,顺便我去实验室一趟,做个固定装置。你快睡吧明天还得回学校。”

peter绝望的望着恋人远去的身影,到底是哪个小心眼儿的总裁当初说的,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大学毕业以前不要暴露已经订婚的事。

“笨蛋Tony!”没有恋人在身边睡不着的Peter准备去实验室抓人了。

躺在实验室的戒指(瑟瑟发抖)我觉得我要升级了,挺紧张的,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๑❛ᴗ❛๑)我都从段子发展成长篇,还不评论么,各位小可爱~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