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8.0

(๑❛ᴗ❛๑)您的好友吃醋梗上线,

一切已吃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调情~

吃醋和占有欲这个东西,是很奇妙的,它影响着人的心情,把人扭曲成他们不想看到的样子,这种奇异的情感或出于天生,或出于爱情。总之并不是什么美好的体验。

peter是这样觉得的,他的身前放着一份报告,报告的名字很有趣《Tony.Stark的女友们》,但是peter并不觉得有趣,先不说这份报告对交往的内容描写有多露骨,他只害羞的翻过两页,单是厚度这一项,就足够让他内心的黑暗“咕嘟咕嘟”的向外冒出。

“这样不好。”peter强忍着砸桌子的冲动,“他已经和我在一起了,这些是他的过去。”peter努力说服自己,最终还是穿上战衣准备出去多揍几个小偷,发泄怒火。

peter走后,一个人过来拿起这份报告。

“Friday,这不科学,他不爱我了他居然一点儿反应也没有”Tony非常不满的翻了翻报告,假如把这上面的名字换成Peter.Parker,估计钢铁侠就要成为杀人狂魔了。

“sir,peter是爱你的,你不应该这样测试他。”冰冷而理智的声音从空中传来。

“哼哼~”Tony表示他一定会等到小蜘蛛醋意横生的那一天。

很可惜的是,他等来的却只有一封写给peter的情书。

粉色的包装一看就是少女常用的配色,加上恶俗的红心。
“呵,真厉害了啊,我的kid。”Tony攥紧了情书,坐在沙发上,让Friday关闭了所有的灯光,静静等着夜巡归来的蜘蛛侠。

显然刚刚回来的小蜘蛛并不知道大难临头,依据超强视觉还是在夜晚很清晰的看到Tony坐在沙发上。

“停电了么,Mr.Stark?”peter摘下头套走到沙发前。

“Friday,开灯。”

“kid,我们来讨论一下这封信吧。”Tony把信扔给peter,然后不说话了。

“Mr.Stark,这不过是一封情书,和您过去那些比不算什么。”peter最讨厌的就是Tony质问的语气,那种满满的不信任让他很难过。

“哦?难道你还想和我过去一样荒唐?”Tony危险的眯了眯眼睛

“怎么?不可以?”peter想到什么了突然亲了一口粉色的信封“这也许就是个不错的开始。”

“当然不行!你想都别想!”Tony站起来一把夺过碍眼的信纸并且无情的将它撕得粉碎

“Tony,你输了。你先吃醋了。”peter把Tony推到在沙发上,顺势跨坐在他的腿上。

“我没有。”

“那份报告,解释一下。”

“kid,我只不过想看你吃醋的样子。”

“我吃过醋了,Tony你为什么就不肯相信我爱你呢。”

“我当然相信,你这张永远像未成年人的脸怎么可能勾到封面女郎呢。”

“呵呵,我希望你每次把我带到床上的时候能这么想,然后我们纯睡觉。”

“宝贝儿,我们哪次不是纯‘睡觉’了。”

哪次都不是!又一次被抱到床上的peter如是的想。



求评论~没有小心心也没关系~让我看到吃甜饼的你~

评论(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