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6.0

每日(3/3)成就达成~

每一对情侣又都吵架的时候,随着恋爱时间的加长,他们会发现彼此之间的诸多差异,蜘蛛侠和钢铁侠也不能例外。

当然目前最影响他们感情的是饮食差异,Tony极其嗜甜,又爱高热量的食品,例如芝士汉堡,披萨什么的。而且身为亿万富翁,在物质上难免有些挑剔,比如他有些看不上皇后区出品的三明治,而那是是peter的挚爱。

于是这天他们又为食物进行了幼稚且没有必要的争吵。

“peter.parker,你只是个未成年,你没权力干涉大人的饮食习惯没有人可以控制Tony.Stark。”

“这难道就是你一天不吃饭,大晚上吃掉一整个披萨的理由?”

“披萨怎么了?总比什么皇后区的三明治健康好吃的多。”

“哦,我真是受够了你了,甜食怪!热量怪!”

生气的peter摔门而去,实际上今天他要和同学们一起进行毕业旅行,但是收到Mr.Stark上一周体检报告的peter最终没有实现和他的恋人友好和平的道别。


他们冷战了一周,终于,一天晚上,peter接到了Tony的电话。

“kid,毕业旅行怎么样?”

“很不错。”

他们看起来像是没有冷战过的样子,开始正常的聊天,peter和Tony分享了他旅途上的一些趣事,Tony也能及时给予积极的回应,直到快要挂掉电话之前,Tony突然打断了peter的滔滔不绝。

“kid,我这个周没有喝咖啡,没有吃甜甜圈,芝士汉堡也没有碰。我乖乖的喝蔬菜汁,按照你的食谱严格执行。昨天我去吃了皇后区的三明治,就是你常去的那家,味道真的不错。”

“嗯?伟大的Tony.Stark怎么突然转性了?”

“kid,那是你喜欢吃的。”

“Tony……我得承认我在吃甜甜圈。”

我想你了。

我也是。


求评论~求评论~完全不知道够不够甜~

评论(10)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