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4.0


*罒▽罒*今日份的小甜饼,俸给诸君。

MIT系列

自从peter上了大学,钢铁侠和蜘蛛侠能见面的时间就只有纽约危机、地球危机和外星人入侵的时候,默契的合作,然后休息一夜,再分别。

“明天我就炸了你的学校。”tony不满的抱住正在狂补论文的peter.

“Mr.Stark不要说这么不负责的话,你不要抱着我了,我还有两万字就结束了。”peter可以说是很冷漠的推开Tony,然后继续在物理的海洋里遨游。

“kid,你太冷漠了,这和你当初追我的时候不一样,想当初,你每天都Mr.Stark Mr.Stark的叫我,不停的给我发短信。”Tony失望的松开手,去找他的蔬菜汁。

“还不是你太粘人了。”peter加快了打字速度,他也很想像以前一样粘着Mr.Stark,但是不行,他必须努力,他不要做Tony身后的男人,他要和Tony并肩。


“kid,看来我有必要教育你一下,这个家里有一个天才就够了。”Tony一把抱起仍旧孜孜不倦的peter。

“Mr.Stark,我的论文!!!”

“kid,现在你只要想着我就好了。”

“唔”老流氓。红着脸接受Mr.Stark亲吻的peter还是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那我就要更流氓一点了。”

喂喂喂你什么时候掌握了读心术。

当然是在我爱你的时候。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