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3.0

一天发三篇,我应该改个名字(๑`・ᴗ・´๑)

叫一日三撩~

本来的小段子感觉越写越长~

小甜饼喂给你~ooc喂给我

出差了的peter.parker和退休在家的Tony.Stark通电话。

“我要收购你的公司,它完全剥夺了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Tony生气地在咖啡里加了更多的糖,反正管理他饮食的人不在身边。

“Tony,你忘了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你就把Stark公司都转交给我了。”
peter翻了翻眼前的文件,突然觉得有些头疼。

“哼,所以我没零花钱了,你得回来,kid。”咬下一大口的甜甜圈,再喝下一杯糖分绝对超标的咖啡,甜蜜的味道并不能抵消思念产生的怒火。

无语的peter查了查自家老小孩的银行卡余额,数额还是大的惊人。

“不准吃甜甜圈了,还有这一长串的余额怎么解释?”

“那是你的钱,而我只花你给我的钱,所以,回来!立刻!”

peter揉了揉太阳穴,知道如果再不回去估计见到的就是钢铁侠的红色身影了,立刻订了张回程的机票,推掉了后面无数个重要会议,无视掉秘书快要疯了的眼神,以最快速度赶回纽约。

“peter,你得相信,我只是想你了。”

Tony热情的抱住离家不过三天的小恋人。

Tony,我也是。peter静静回抱着自己唯一的港湾,天知道自从他创立公司并且接手复仇者联盟开始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恋人曾经那么辛苦。



“我们来上\床吧,宝贝儿”

被丢到床上的peter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回来,

我是为了什么放弃分分钟上亿的生意和一堆复仇者的烂摊子。我现在应该在国会和那帮老家伙们唇枪舌战,而不是被一个年过半百但是仍旧体力超棒的老头子扔到床上为所欲为。

“Tony.Stark!!!”

“乖~我爱你,kid.”

“快闭嘴吧,你这满脑子黄色废料的老头子.”

peter昏迷前想了想,大约是为了爱??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