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2.0

●▽●依旧是皮皮的段子
被专业书搞疯的我无心学习。

钢铁侠爸爸表示最近很生气,他截止到目前为止最后悔的决定,让他家恋人搬进复仇者基地。他才不承认主要原因是出于对未成年人撒娇无力抵抗而做出的妥协。
  
  

妥协的代价是,他的小恋人开启了疯狂好学模式,一头扎进实验室和Banner一起研究改进战衣。当然他收到了大家对于他小恋人的一直好评——peter是一个沉着冷静头脑聪明的好孩子。废话,peter这么优秀,当然是因为他的另一半是Tony . Stark。

但是对自家恋人骄傲并不能取代欲求不满,他就搞不懂了,一个活生生的天才就这么摆在他可爱的睡衣宝宝的眼前,但是他的睡衣宝宝居然去找别人讨论战衣改进问题。

忍无可忍的Tony.Stark终于从实验室里揪出来正在向Banner提出质疑的小peter.

为了显示Tony.Stark的专属威严,他特地带上了墨镜,端着咖啡杯,坐在沙发上。

“kid我需要一个解释。除了你不爱我了这一条,其他理由我都可以听听.”

“what?”站在Tony对面的小蜘蛛表示懵逼。

“我们复仇者联盟中被大家赞美的具有沉着冷静品质和聪明大脑的蜘蛛侠先生,在选择改进战衣的合作对象的时候,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当初为你设计战衣的钢铁侠也就是你的恋人我?”

“额……”

“你不认真解释清楚并且让我足够信服,我就让Friday把你的设计图纸都清除了。”

“啊啊啊你在这里我根本不可能冷静工作嘛,脑子都只有你。”爆红小蜘蛛说完就溜进实验室了。

“Sir,您的心跳血压有些异常。”

“坏女孩。”

Tony.Stark表示今天又被直球小恋人撩到不行。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