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铁虫】每日一撩

    
   突发奇想的小段子们~

ooc属于我,小甜饼属于他们。懒癌作者不过百字的挣扎。

不定时更新,十分短小。

   
    钢铁侠和蜘蛛侠在一起的第100天,以花花公子闻名于世的Tony Stark觉得有必要和一个多月都没见的小恋人吃顿饭,顺便在床上盖着被子纯聊天的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Mr.parker,纽约好邻居,你又瞒着我去做逞英雄的好事了?”tony非常不满的看着小恋人脸上的创可贴,即使是钢铁侠同款图案也不行。这么可爱的脸上怎么可以留下一点点的伤呢。

    “Mr.Stark,我保证这不是什么严重的伤。”peter不好意思的摸摸那个创可贴的位置,“你可以撕下来看看。”

  “嗯?”Tony小心翼翼的揭开,底下根本没有什么疤痕,只有一串英文
    “I love you.”peter调皮地眨了眨眼,很幸运,他看到了某个花花公子脸红了。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