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獒龙】向暖(十四)

痞子学渣獒x乖巧学霸龙  双向暗恋梗


14


“副班长,你怎么在这里?”一个女生在路过四楼的时候,对着站在办公室门口的男生说。

“在等年级主任拿发票回教学楼呢。”

 那个被叫作副班长的人笑着回答道,露出了一排整齐而洁白的牙齿。

“那好,我先走了,再见。”

女生挥了挥手便跑了下楼。

这时候,男生感觉自己口袋的手机在震动,他拿出来一看,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是——马龙。

按下接听键。

“喂,龙哥?”

“高远!!你现在有钱在身上吗?”

——对方的声音听上去很着急。

“你要多少?”

“一千五。”

“...现金没这么多,你很急着要?”

“是的,你可以去银行先提给我吗?”

林高远听了下意识地摸了下裤袋,才想起银行卡上星期漏在家了。

“我等下回家,大概五点给你行不?”

“......”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

“喂?龙哥?马龙??”林高远用力地把手机贴近自己耳朵。

“哦哦,好...那...你五点给我吧,谢谢你啊!!”

“没事。”

林高远挂了电话,脑海里浮现出对方的身影,脸上不禁浮现出深深的笑意。

即便作为朋友,那个人在紧急的时候,还是会找到自己。

“啪嗒~”一声关门声打断了林高远的思绪。

“票据开好了,现在我们过去教学楼吧。”年级主任一边对林高远说,一边递过手中的纸。

“好的。”伸手接过三张‘补习费单据’,林高远和年级主任一起走下楼梯。

过了五分钟。

他们就已经走到了理科教学楼楼下。

绕过一层一层的楼梯,阳光从每层的露台倾泄下来。

早走到四楼的时候,林高远看到一个身影,正好从对面的楼梯跑下去。

太熟悉了,好像在哪里见过。

林高远还来不及没有看清楚。 

“怎么了?”年级主任回头看身后的林高远。

“没有,我只是以为看见同学了。”林高远不好意思地冲着老师笑了笑,两人又转上了一层楼。

或许看上去再未知原因的事情,都总会有存在的理由。

一前一后地来到班主任的办公室门前,由于周末下午老师还在休假所以那门还锁着。

林高远拿出钥匙打开门后,径直地走向里面的一张办公桌。

“刘老师真疼你们啊,连他办公室钥匙都给你们。”

年级主任跟着进来,微笑着扶了扶眼镜。

“嗯,我和马龙都可以进来,因为夏天教室很热又没空调,刘老师给我和他留了张空桌自习。”

林高远一边说一边抽了钥匙,打开了那个装着两千块钱补习款的抽屉,准备拿出来交给年级主任。但是当从里面拿出那叠钞票的时候,脸上的笑容便瞬间地消失了。因为那里本该放着的二十张一百元,现在只剩下五张。林高远瞬间地觉得自己脑袋卡机了,这个抽屉明明只有自己跟马龙有钥匙啊!

“怎么了?”

事情突然得让林高远还没能从刚刚那个电话,和现在发生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在旁边的年级主任就已经走了过来,站在林高远身旁了。

而与此同时,学校门口有个男生拨通了另一个人的手机号码。

“喂,博儿,我拿到钱了,很快就过来。”

随后那个男生便跳上了一辆的士,消失在喧闹而繁华的人潮之中。

时光的分针前后转了四十五圈,但发生在这个校园的一切,便已经彻底地改变了生活本来的模样。

TBC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