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獒龙】向暖(三)

痞子学渣獒x乖巧学霸龙

校园文,不喜勿喷,欢迎友好的评论和小心心~


03

“班长,麻烦你去帮我去八班教室拿回火柴盒好吗?我上节课在那做实验,估计落他们班讲台上了。”化学老师打开酒精灯的盖子才发现火柴找不到了,面对如此突发的情况,老师只能尴尬地石化在那里,光头都急得发亮。

八班,不就是张继科那个班么?

被点名的马龙顿时发愣了。

想起那天陆佳被打,马龙还是很生气。虽然自己不清楚事情的起因,但陆佳到底是个女生啊,弄得她伤成这样,难得继科儿真的一点都不会内疚么?

“班长?”化学老师看到对方没反应,又叫了一声。这时班上的同学也觉得奇怪,纷纷朝着马龙的位置看过去。

“哦,好的,我现在就去。”

当然他是真的...

不想站起来。

沿着楼梯一圈一圈往上走,直到走到对应的楼层,看着窗外一望无际的蓝天,看着蓝天,走向这一层走廊尽头的班级,马龙抬头看了一下牌子,上面写着‘三年八班’

后门没开。

“这道题的错误率是最高的,你们还不认真听啊!”教室里传出数学老师讲评试卷的声音,马龙便径直走向前门。

某个不专心听讲的女生望了一眼窗外,涣散的目光立马借尸还魂一样精神起来。

“喂喂喂!”女生使劲地用手肘推醒旁边半睡半醒的同桌,弄得对方一声惨叫。

“干什么啊?”

“你看看,快看啊。五班的班长,马龙!”

“什么?哪里?!!!奥,是呢,哎呀,好帅啊,翩翩公子的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啊。”

“什么叫你喜欢的类型啊,明明是我的类型好伐?”

正在板书演算步骤的老师还未察觉底下的一小片躁动,却听见有人敲了教室的门。

“叩,叩叩。”

三下声音,一重二轻。

“秦老师,我是五班的学生,化学科的肖老师叫我帮他找回火柴盒。”

“我也不知道在哪里,你进来找找吧。”

“谢谢老师”

听到马龙的声音,在最后一排睡觉的张继科随即抬起头来。

“成绩好,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听说家境也不错。”

“还没有女朋友才是重点吧。”

“你说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

“我怎么知道啊,你不是有朋友在五班的吗?问问她啊。”

底下的女生前后左右的小声讨论起来。

“这个就是了,谢谢老师,打扰您上课了真是不好意思。”马龙扬了扬手中的火柴盒,很有礼貌的向老师说。

“没事不打扰。”老师微笑着点点头,又转身在黑板上板书

马龙走下讲台,就在出口那个瞬间,目光扫过了张继科,而对方也正在看着自己,随即便低下头来,大步地垮了出去。

这么多天,马龙以为他已经对那个人失望了,然而又仅仅因为张继科一个冷漠的眼神,自己的内心就荡起了层层的涟漪。

马龙,何必再自欺欺人呢?

捏了捏手中的火柴盒,马龙心中苦笑了一下。

“各位同学,抄笔记的时候不要说话,不是用嘴是用手,都高三了还不懂这个道理么?”数学老师拿起三角板在讲桌上敲了敲,下面的人才安静了下来。

张继科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上面还留着伏桌熟睡时的校服纹路。

想到刚刚对上马龙的目光,张继科就自觉大脑一下子空白了 。

或许灵魂中早就刻上了某个人的痕迹。

然而马龙...

张继科眼底闪过一丝落寞。

我真的没有勇气,直呼你的名字。

TBC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