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纯洁

特别杂食,混迹各种圈的小透明,
脑洞很多,但是万年拖更党。

写给一位太太的

@二货凝凝 太太


我粉上玲珑大约是在三年前哥俩还是非常圆润的时候,能变成现在这么帅气的模样还真是不敢相信。

开始看玲珑的文还是今年,从单纯觉得他们哥俩好到觉得黑白配用了挺久的时间,果然变帅了更配对😂😂。

   我在之前是不会看未完结的文,老是跌坑里等不到填坑的我不愿意了。但是!太太的文是我从十二月底开始慢慢追的文儿~

     三十六计,这个设定是我爱的,校园文是我爱的,重点是我觉得人物不ooc是我爱的。爱情也许是始于颜值,但是看着他们在文里一步一步互相套路的磨磨唧唧别别扭扭最后走在一起,真的是说不出的一种开心,我喜欢感情线慢的,校园嘛,不作一点儿,不互相试探的慢慢接近,怎么能证明是青涩的少年啊。

     另外必须强势表白小剧场里的甜甜小盆友,真的是可爱炸了,中间人不易啊,想给甜甜买一箱维他柠檬茶!

     听说结局的be呢,已经入坑的我除了拿起纸巾准备哭唧唧还能怎么办呢~太太一定记得要在番外甜回来哦,不然给你寄小刀片哦~

     爱您呀太太,记得填坑哦~


不打tag啦


评论(4)

热度(3)